淡江大學 | 中文 | English

 

 

 

 

消息內容

種類: 公告
公告日期: 2023-05-22 08:31:27
標題: 「淡江真情數位典藏畢業典禮」活動,請查照。
附加檔案:
 

說明:

一、為使畢業同學無論是否親臨畢業典禮會場,均能感受並分享畢業的喜悅,本次「淡江真情數位典藏畢業典禮」活動,以數位典藏簽名照作為主軸,畢業生可以透過手機開啟網頁進行數位典藏簽名照製作。畢業生可利用「數位典藏簽名照APP」進行拍照、簽名及填寫祝福的話,並可以分享及下載。畢業典禮當日系所代表撥穗儀式時,禮堂側邊螢幕則可以看到對應班級的線上撥穗儀式網頁。「 元宇宙體驗APP 」則有 360 環景的模型牆顯示拍照及簽名的數位典藏照片。

二、「數位典藏簽名照APP」操作方式如附件一,請畢業同學即日起至524日(三)17:00前完成上傳。(連結網址:https://www.inhows.cc/project/balloon/web/

三、「元宇宙體驗APP」操作方式如附件二,預定63日畢業典禮當日上午8時,開放操作。

四、聯絡人:學務處生輔組周揚文教官,分機3771

五、本業務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4優質教育連結。

 

學生事務長     武  士  戎